close


 


 


呵呵 ... 雖然很模糊 ... 但是依稀可以看的出來 ...


 


那昏暗的黃光是 " 蘇澳港 " 三個大字 !!


 


這裡 ... 連晚上 .. 都好美喔 ....


 


 




 


 


就在那斗大的 " 蘇澳港 " 招牌對面 ... 就是這家 " 永豐活海鮮 " 餐廳 ...


 


來蘇澳 ... 怎麼可能錯過宇宙無敵超新鮮的海鮮呢 ??? 


 


 




 


 


每次都很怕學姊 & 她老公太熱情 ... 點太多 ... 還有叫了太多人 ...


 


總是要在旁邊一直阻止 ... 但是 ... 每次都破功 ... 每次都是撐破肚皮 ...


 


 




 


 


涼筍超鮮甜 ... 不需要沾美乃滋就好甜 !!


 


甜蝦超新鮮!只用了一點蔥蒜下去調味就好美味 ...


 


沙西米就不必說了 ... 絕對 " 青 " 啦 ...


 


 




 


 


看看這一大桌 !!  我真的有阻止喔 !


 


在有阻止的情況下 ... 一下子就擺滿了一大桌 ....


 


免不了的 ... 還有啤酒相挺 ...


 


嗚哇 ... 我好怕喝啤酒阿 ... 肚子脹的很 ...


 


盛情難卻的情況下 ... 還是會開心的乾幾杯 !!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吃 " 蟹 " 類了  ...


 


因為他屬性太寒 ... 我的身體恐怕無法跟他和平共處 ...


 


所以不吃這東西好幾年了呢 ...


 


但是這天 ... 學姊極力推薦 ... 說一定要試試看 !


 


因為真的超級新鮮 ! 超級甜美 ! 還挑了一隻大蟹敖給我呢 !!


 


嗚哇 ..... 我的老天爺阿 ...................................................   


 


真的 .... 好鮮 、 好甜 、好好吃喔 ~~~~~~~~   


 


我當下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捏 ....


 


 




 


 


這道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呢 ...


 


他是 " 飛魚卵 " 唷 ....   一粒粒金黃色 ... 好像寶石一樣 .. 閃閃發亮 !!


 


剛端上來的時候 ... 我還以為 " 怎麼端了一盤二砂糖還加了皮蛋阿 ??????  "


 


 ... 好土喔 ...


 


以前只有吃過飛魚卵香腸 & 飛魚卵貢丸 ... 口感一粒粒脆脆的 ...


 


但是從沒見過他的真面目 ...


 


經過學姊的解說 .. 原來他原本是金黃色的 ... 經過加熱就會變成透明 ...


 


所以吃魚丸 & 香腸的時候就看不見他們了 ..


 


這盤師傅有加工醃過 ... 吃起來淡淡的鮮鹹.. 一點辣味 !


 


拌上爽脆多汁的小黃瓜絲 & 皮蛋 ... 真的超級特別 ... 讓我一口接一口呢 ..


 


下次 .. 我一定要帶個一大瓶回家自己弄來吃啦  ...


 


 


 


 


店家資訊


 


永豐活海鮮


 


本店 : 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1-7號



03-996-3765


 


花蓮店 : 花蓮縣吉安鄉中原路一段271號


 


03-851-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