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一樣。。。準備好早餐、帶了午餐便當之後。。。


 


開門準備上班去。。。。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這幅景象。。。。。。。 


 


停在門口老爸的車上。。。被噴了超噁的檳榔汁??? 


 


是我眼花嗎 ???  再走近一點看。。。。     


 


X 的!!是哪個沒品的人幹的好事!!!! 


 


我扯開喉嚨往門內大喊老爸: 老爸。。你出來看啦。。。 


 


 



 


 


結果當我繼續往後走的時候。。。


 


看到我的愛車。。。我整個氣到都叫不出來了我!! 


 


 




 


我火大的拿出相機來拍下災難現場。。。。


 


心裡詛咒著這肇事者拉肚子拉到脫肛!!


 


走路跌到人孔裡!開車爆胎!騎機車犁田!!騎腳踏車摔到水溝裡啦!  


 


超氣的啦 ~~ 是我最恨的檳榔汁!!


 


這一看就像是蓄意潑灑的!!


 


我到底惹到誰了阿我 !! 


 


這天真是不幸的日子 ~~


 


連奶油獅也倒楣的一大早被機車撞壞了他的後保桿!! 


 


明明拜拜最誠心誠意的是我們倆阿 ~


 


" 佛心來的 " 也是我們倆!!現在老天是搞錯對象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