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9.17 下午 ..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


忽然間聽到有個男人呼喊我的名字 !!!


天哪 ~ 嚇慘了 .. 心裡正想著 : 『 會不會是仇人阿 ?? 要不要回頭阿 ???


馬上又聽見一聲呼喊 ~~~


立刻轉頭頭望過去  ~~~


哈 ~ 天哪 ~~ 也太巧了吧 ... 原來是朋友不是仇人啦 !!!


 


 


這家翁記湯包在我學生時代陪了我三年呢 ~


是一輛活動攤車販賣的 ~


到現在還是一樣在老地方熱情的販售著 ~ 


 



 


這次是兒子帶著老爸的真傳 .. 來到美村路上開起分店來了 !


小小的騎樓 ~ 販售著簡單的湯包 、 玉米濃湯及紅茶 & 奶茶 ~


幾張小桌椅 ~ 要內用或是外帶都可以 ~


 



 



 


打好的肉餡 ~ 飄散著新鮮的好滋味 ~


蔥花另外放 , 最後才一起包進去是老師傅的作法 .


如此一來 ~ 可以保有蔥花 & 豬肉餡的鮮度不容易腐敗唷 ~


撒在肉餡上頭的 .. 只是點綴的啦 .


 




 








 


現點現包現蒸的 ~ 請稍等唷 ~





 


哇 ~ 一家四口都出動了呢 !!   


小朋友看我在拍照 .. 一直問 : 『 阿姨 ? 為什麼你要一直拍阿 ??? 』


我說 : 『 因為你們家的東西很好吃阿 ~ 我拍下來告訴大家 , 讓大家都來買 ! 』


 




 


以湯包的個頭來說 ~ 這個算挺大一個的呢 ...


而且餡料包的超多的啦  !!


 





 


現包現蒸大約 8 分鐘 ~ 熱呼呼的出爐 !!!


一個個白白胖胖的 !!


 




 


一籠有七個 . NT 50 . 銅板美食耶 !!!


搭上薑絲 & 醬油 & 辣椒 .. 就可以飽餐一頓 !!


 



 


翁記湯包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 589 號


往 SOGO 的方向 . 快到尼克咖啡的前一個路口騎樓 !


營業時間 : 下午 3 : 00 ~ 賣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