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近 " 烤肉 + 月餅節 " 囉 ~~


 


公司同事約我一起到他小弟家裡去同樂 !!


 


沒想到 ~ 竟然是千萬豪宅耶 !! 


 


 




 


 


呵呵 ~~ 鄉下人逛大觀園 ~~~ 


 


興奮的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


 


還把人家偷拍 ~~  


 


 




 


 


這是後院準備好晚上烤肉要用的唷 ~~ 


 


貼心吧 ~ 還有大帳棚耶 ~~


 


 




 


 


主人家說 : 怕有蚊子 ~ 所以搭起帳棚來 !! 


 


聽說是早上才去買的耶 !! 


 


 




 


 


從後門出來就是一片小花園 ~


 


還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


 


小朋友住在這裡也超幸福的吧 !! 


 


 




 


 


午後在後院乘涼 ! 泡一壺茶 ~~


 


真享受阿 ~~~ 


 


 


 




 


 


客廳也佈置的簡單又大方 !!


 


還有 42 吋液晶大電視 !! 


 


晚上烤完肉 ! 一堆小朋友聚在這邊打 WII !


 


超熱鬧的 !! 


 


 




 


 


我好喜歡這兩片中國風的捲簾喔 ~


 


簡單又優雅 !! 讚ㄋㄟ˙ ~~ 


 


 




 


 


這個小車車我好愛喔 ~~


 


怎ㄇ這ㄇ方便阿 !!


 


人家也要一台啦 !! 


 


 




 


 


庭院裡綠草如茵 ~


 


很多翠綠的植物 !!


 


好漂亮阿 ~~ 


 


這還結果實呢 ~


 


雖然我不認識它 ~ 但是覺得他長的真像釋迦耶 !! 


 


在廚房裡得窗戶看出去 ~ 就是一大片的游泳池 ~ 超讚 !!


 


 


ㄟ ... 我好像是來做小菜的耶 !! 


 


竟然拍起照來了 ~


 


把正事給忘光光 !! 


 


趕快跟阿蕙進廚房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