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搭乘客運到台北欣賞 Kenny G ㄉ精湛演出 !!


從台中出發 ~~ 台中ㄉ好天氣真的是沒話說 !!


希望這ㄍ好天氣一路伴隨一直到台北 !!


 


 


 


在演出ㄉ前幾天就利用工作之便詢問每一位從台北來ㄉ司機 :


『 台北ㄉ天氣如何 ????   』


『 下雨 ~~~ 下好幾天ㄌ ~~~  』


 ~~~ 不 ~~~~~


   老天爺呀 ~~~~


拜託你 !趁這幾天快把你該下ㄉ雨量下完吧 !! 


96.03.27 千萬拜託您送我一ㄍ好天氣 !!


 


 




 


 


完ㄌ完ㄌ ~~~


行經桃竹苗地區時.....


天邊已經開始出現烏雲ㄌ ~~~~ 


 


 




 


 


這天空 ~~~~ 也太黑ㄌ吧 ~~~~~


希望這只是短暫ㄉ ..... 


雖然台北有朋友 , 但是就是不想打電話去問清楚天氣ㄉ狀況 !!


其實有點心知肚明 + 逃避現實 !!


因為 .....  我們都很識相ㄉ帶ㄌ雨具 ~


不過心裡還是抱著小小ㄉ希望 ~~


希望我們到ㄉ時候別再下雨 ~~~


這樣我們就不會因為要避雨而弄得一身狼狽的去觀賞 Kenny G !!


 


 




 


 


這客運ㄉ座位真大 ~~~


我都可以把腳翹起來ㄌ哩 ~~~~


錢花下去果然不一樣 !!


呵呵 ~~~


沒大人在 !! 所以我可以這樣坐 !!


不然腳應該會被打斷吧 !!


 


 




 


 


票寄來的時候我還捨不捯拆封哩 !!!!


一直到莫琦來接我一起去搭客運ㄉ時候才交給他拆開 ~~~


因為我想 : 他應該很想要有拆開信封看到票ㄉ興奮感吧 !!


結果 !~~~~  他真ㄉ拆ㄉ跟狗啃過ㄉ一樣耶 ~~~ 


急的勒 ~~~~


這次我一知道 Kenny G 要來台灣表演 !


而且是台灣唯一一場ㄉ演出唷 !!


在我跟莫琦去逛家樂福ㄉ時候,


我熊熊冒出一句 : 『  Kenny  G  要來台灣開售票演奏會 ! 』


他沒有停下ㄉ選購 CD ㄉ動作並順口說出ㄌ一句 : 『 一定要去ㄉ阿 ! 』


很平淡ㄉ一句話喔 !


沒有任何ㄉ抑、揚、頓、挫喔!!


我心想 ~~~ 【 哦 ~~~ 可能你沒有興趣要去吧 !!我真想現在立刻回家上網訂票 !


自己拼ㄌ命也要去 !! 】


結果,後來 ,為ㄌ怕是一場誤會 ,我再次確認 : 『 阿你有要去嗎 ?? 』


『 一定要去ㄉ阿 !人生這輩子一定要參加一次 !就不往此生ㄌ !! 』


( 用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堅定ㄉ語氣跟神情跟我說 。 )


『 挖哩勒 ~~~~


阿不就還好我有再確認 !  你剛剛一開始ㄉ反應也太平淡ㄌ吧 ~~~~


真ㄉ讓我以為你沒有要去勒 !!我都準備要自己一ㄍ人去闖天下ㄌ勒! 』


 ... 哈哈哈哈......是喔.....我剛剛讓你以為我不去喔 !! 』


『 嘿阿 !!阿不就還好我怕是一ㄍ誤會再確認一下 !阿不然我自己去完以後回來再跟你講!


不被打死隨便你 !!應該絕交ㄌ吧 !!  』


『 哈哈哈哈 .... .... 對 !會絕交 !!........』


真是給他 OOXX ~~~~~


笑勒 ~~~ 我被你氣ㄉ勒 ~~~~ 


 


不過還好 ~~~ 有做最終ㄉ確認 ~~


我買ㄌ 2 張票唷 ~~~  " 我們 " 一起去 !!!


 


 




 


 


下午 14 : 31 到台北ㄌ ~~~ 陰陰暗暗ㄉ天氣 ....


天空漂下一點點ㄉ雨絲 ......


運氣算是不錯唷 ~~~~


 


 




 


 


溫度 18 度C ~~


還好識相ㄉ我們也帶ㄌ外套 ~~~~


 


 




 


 


車水馬龍 、繁華擁擠ㄉ台北 ~~~


我們到囉 ~~~


第一站 !就是前方 !!  KMall  !!


要先去解決一下我們餓ㄉ咕嚕咕嚕叫ㄉ五臟廟 !!


 


 




 


 


巨蛋ㄉ大螢幕上有著大大ㄉ Kenny G !!


哈囉 ~~~~ 我們來ㄌ !!


 


 




 


 


巨蛋一旁ㄉ廣告大布幔 !!


 


先讓你們看一下 ~~~


其他精采ㄉ下回分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