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來,薩克斯風演奏唯一且永遠ㄉ王者 ~ Kenny  G !


 


睽違台灣整整10年,【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終於再度登台,


於三月廿七日在台北巨蛋舉行售票演奏會,


讓肯尼吉風光成為台北巨蛋史上第一個登台表演的演奏藝人,


肯尼吉得知可以成為台北巨蛋首位登台演奏藝人興奮不已,


除了將率領自己專屬ㄉ表演樂團及工程師共計14位人員大舉登台外,


也將使出所有拿手絕活,把他20多年來最經典名曲一次呈現在樂迷面前。


這一場等待10年、萬眾矚目的演奏會共襄盛舉的還有群益金融集團,


............。


 


以全球超過7500萬張銷售名列金氏世界紀錄『 史上最暢銷演奏藝人 』,


又創金氏世界紀錄45分鐘47秒薩克斯風單因最長不換氣吹奏時間,


肯尼吉在美國和前總統柯林頓是麻吉,


在台灣早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薩克斯風一代大師,


每每來台演奏都造成巨大轟動,光是在台灣的唱片銷售更高達140萬張。


繼97年國際會議中心兩場演奏會後,


肯尼吉2005年4月曾風光來台為專輯《愛情協奏曲》宣傳,


當時特別於台北紅樓舉行小型演奏會,造成一位難求的盛況,


肯尼吉對於這場演出和台灣歌迷的互動印象深刻,感動不已,


當時也承諾一定要在最快的時間來台開奏,


原本去年就有亞洲演奏行程,無奈台北沒有合適場地作罷,


還好今年三月肯尼吉又有亞洲行程,在余光音樂雜誌和東森巨蛋再度力邀下,


竟然剛好搭上台北巨蛋的檔期,排定3月27日 晚間7:30演出,


不但讓肯尼吉的支票終於兌現,


更讓全台無數喜愛肯尼吉的樂迷一償長達10年望穿秋水的心願!


 


 


【 以上文字為宣傳單上之陳述文字 ! 】


 


 


肯尼吉官方網站 : www.kennyg.com


 


 


 


 



 


 


 


Kenny   G  ~~~ 


YOU   ARE   SO   GOOD !! 


 


 




 


 


晚上 7 : 20 我們就先入場ㄌ ~~~


心情超級興奮ㄉ !! 


 


 


莫琦一直說 " 都沒有廣告耶,你怎麼會知道 ?? "


"有啦!有廣告啦!應該有吧! 不過我也會定期上年代去看有什ㄇ藝文表演啦!"


結果我們猜票房應該是在八成左右 ~~


後來ㄉ結果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樣 !


跟上次看"雪郎湖"很大ㄉ不同 !搶票搶ㄉ兇ㄉ勒 ~~~ 


果然"廣告"真ㄉ很重要 !! 


 


 




 


 


7:30 ㄌ啦 !


都到開演ㄉ時間ㄌ耶 !


台灣人真ㄉ很差勁耶 ! 


怎ㄇ那ㄇ愛遲到阿 ~~~ 


害得我們這些早到、準時入場ㄉ人等的超久ㄉ耶 !! 


結果那天一直到 7 : 45 才開演 !! 


討人厭ㄉ遲到鬼 !! 


 


 




 


Kenny  G 入場ㄌ ~~~ 


但是,他不是一開始就是站在台上唷!


他是從一樓ㄉ一ㄍ入口處入場的!! 


我們ㄉ座位是在面對舞台ㄉ正前方ㄉ2樓ㄉ位置!!


他就在我們ㄉ正下方!


一樓ㄉ位置耶 !!


唉呀 ~!~~  人家握不到手啦 ~~~~ 


 


 


那ㄍ聚光燈太搶眼ㄌ啦 ~~


人家拍不清楚 ~~~ 


 


 


( 可惡 ~~ 剛剛手軟 ~~ 不小心刪掉一張照片ㄌ啦 !)


(請各位到相簿去看囉 !! 3Q    )


 


 


各位 ~~


真是不好意思 ~~~


我個人太興奮 !


而且相機是偷渡ㄉ ~~


所以拍ㄉ相片真ㄉ不優 ~~~


請多多包函 ~~~  


 


 


 


Kenny  G 一路走上台去 ~~


邊演奏邊跟觀眾打招呼 ~~~


充滿ㄉ親和力與他精湛ㄉ演奏功夫 !! 


真ㄉ好棒喔 ~~~ 


全身起雞皮疙瘩ㄉ感動 ~~~~ 


 


 




 


 


好啦 ~~  我承認 !


我真ㄉ太激動ㄌ !手晃到不行! 


PO 這種照片來傷害大家ㄉ眼睛 ~~~ 


不過我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嘛 ~~~


多多包函囉 ~~~ 


 


 




 


 


現場ㄉ燈光跟音響真ㄉ都超級讚ㄉ !!


舞台ㄉ兩側及正前方還有貼心ㄉ超大螢幕給觀眾看 !! 


我真ㄉ超級慶幸自己來現場看 !


果然很値得 ~~~~ 


 


 




 


 


這是在一段我很喜歡ㄉ串場表演之後! Kenny  G 另一ㄍ出場ㄉ地方 !!


給觀眾另一ㄍ驚喜 ~~~ 


他這次從三樓出場 ~~~


天阿 ~~~~


我們竟然買在二樓 ~~~~  


再次扼腕 ~~~~ 


然後他就在三樓繞ㄌ一圈之後再從樓梯走下樓來 ~


在二樓下面一點,他在一位應該是當婆婆ㄉ"小姐"身旁停下來演奏ㄌ好長一大段!


我想他應該會興奮好幾天睡不著覺吧 !! 


 


 


 


中間ㄉ一個串場節目我好喜歡喔 !! 


是樂隊裡ㄉ一個鼓手出來表演  SOLO !!


他是一ㄍ很可愛ㄉ黑人 ~~ 


他ㄉ表演真ㄉ很生動又活潑 !


還跟觀眾一起互動唷 !!! 


真ㄉ超級可愛ㄉ !! 


表演ㄉ水準 ~~~~ 五顆星 !!! 


 


 


 


其實偷偷告訴各位 ~~


我 ~~ 我 ~~ 我有偷偷ㄉ錄影耶 ~~~ 


但是我不會  PO 影音檔 ~~ 


我弄半天還是搞不懂ㄋㄟ˙ ~~ 


所以各位無福消受囉 ~~ 


拍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