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傳說裝ㄉ"號子"就是這樣阿 ~~~


先前因為家裡有事顯的時機很敏感... 


所以幾乎都是禁足ㄉ...


但是我忍不住阿 ~~~ 


天生叛逆啦 !!


明明自己也是很有辦法可以呆好幾天都不出門ㄉ人...


但是因為"不能出門"ㄉ條例...


而使的天生"反骨"ㄉ我硬要出門去 ~~~ 


所以事先跟孟薇約好吃"早餐"...


然後跟媽咪說我開車帶他去號子...


要他別騎他ㄉ"賓士" (電動腳踏車)去ㄌ ~~~ 


 




 


多認真阿 ~~~ 


因為我約ㄉ是 9 : 40 


所以就跟媽媽在裡面呆ㄌ一下子...


見識一下到底是怎樣ㄉ情形 ~~~~


 




 


真ㄉ是很緊張耶 ~~~


下單、幾張、多少錢之類ㄉ...


我聽不懂... 


但是他們個個都要 快、狠、準 ! 


電話聲此起彼落ㄉ....


我看我還是去赴我ㄉ【 早餐ㄉ約會 】 好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