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美女照讓大家提提神 !!!


你看 ~ 小艾超自在的樣子 ...


就知道這裡有多舒服了 ~ 


 



 


 


唉唷 ~ 美女大家都愛 ~ 那 .. 就再來一張 !!


 




 


什麼 ?? 欲罷不能 ?? 可是 .. 我這篇的篇幅很長耶 ..


這 .. 是最後一張了唷 ~~~


 



 


揹著我的浪跡天涯流浪小黃包包 + 抗UV 小帽 ..


走 ~ 來去流浪 !!


 




 



 



 


100 . 8 . 14 ( 日 ) 跑去台北找小艾一起出去玩 ~


第一站來到萬里的龜吼漁港 ..


先是吃了很新鮮又便宜的 " 三明美食 " ..


之後 .. 來到三明美食三樓的 龜吼藍藍海咖啡 發呆 !!


 





 



 



 




 



 



 




 



 



 



 


哇 ~ 好棒的地方喔 ~ 感覺可以很放鬆呢 ...





 


很多東西都是老板娘從峇里島運回來的唷 !!


 



 


鐵皮屋搭建而成的 . 室內的天花板上用類似竹簾的材料來裝飾就很有 fu 耶 !!


 



 



 


這個位置很搶手哩 !!


 




 



 


除了室內的空間 ~ 還有室外的 ..


 




 



 


很特別的船型座位 !


 






 




 




 



 


室外的位置可以直接眺望龜吼漁港 、 基隆嶼 、 基隆港 、九份 、 翡翠灣 !







真的很舒服呢 ~



 


舒服到.. 連老闆娘都打起盹兒來了 ..


 


 


龜吼藍藍海咖啡賣的品項挺多的唷 ~


有提供下午茶 . 鬆餅 、 三明治、戚風蛋糕等 ..


當然還有咖啡 、 飲料 !


 




 


夏威夷海洋凍動飲 - 鳳梨口味 . NT 160 .


因為我們在三明美食用餐 . 有一張折價卷 . 所以還可以打 88 折 !


我覺得 . 就算沒有折扣 . 這樣的一杯飲料 NT 160 . 也很超值耶 !!


 


冰冰涼涼的 ~ 不只好看 . 也好好喝耶 ~


吼 ~ 真的有點置身在東南亞度假的錯覺呢 ~ 


 



 


連杯墊都好有異國風情喔 ~


 




 


檸檬甜菊水果茶  NT 170 .


天氣有點熱 . 但是不悶 . 有點微風 ~


可是 . 就想點杯冷飲來喝喝 ~


這檸檬甜菊水果茶 . 好好喝喔 ~~


很清新的檸檬香 + 自然甜的甜菊 ~ 清涼又消暑 . 超好喝的啦 !!





 


洗手間的燈走海洋風 ~


 










 


好可愛的標示喔 ~





 


向遠方望去 .. 依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玩飛行傘耶 ...


ㄜ ~ 要我花錢找人把我一把推下山去 ... 我 ... 我不依啦 !!!!!


也許 .. 也許 .. 再多給我幾年的時間考慮考慮 ......


 


 


待在這裡 .. 真的好輕鬆 . 好舒服喔 ~


舒服的都不想離開了呢 ..


我想 . 這裡的夜景 . 肯定也很美 ~


如果有機會 . 我想要晚上的時間再來一次 .


享受這片刻的愜意 !


 


 



 


 


龜吼藍藍海咖啡


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路 64-5 號 3 F


02-2492-7083


12 : 00 ~ 22 : 30


只營業週六 、 週日、國定假日唷 ~


( 暑假期間週五也有營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