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的行程 . 因為氣象發布颱風警報 .


 


讓我忽然間像是被重重的打了一拳般的難受 .


 


因為 .. 我好想出去走走阿 ..... 


 


隨時盯著氣象看 . 氣象說星期天直撲台灣 . 各地防大雨 ....


 


心裡浮出了 : 賭一把 的念頭  !!


 


跟小碧商量之後 . 我們決定照既定行程走 !!!


 


 




 


 


一路暢通的來到了蘇澳 ... 停紅綠燈時 .. 望見窗外的夕陽餘暉 ...


 


好美阿 .. 忍不住的搶時間搜出相機來狂按兩張 ...


 


美麗的蘇澳 ~ 我們來了 ~~~~


 


親愛的老天爺 ... 我的乾爹  .. 真是謝謝你 . 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


 


 




 




 


 


99. 9. 18 我們從蘇澳準備出發到羅東 .


 


在冷泉附近拍到的超美風景  ~~ 


 


親愛的 Elaine 來電關心天氣狀況 ...


 


我大叫著說 : 這裡的天氣超好低 ~ 而且好美好美阿 ~~~~


 


並且請她幫我跟姐妹們說我們很平安 .. 玩的很開心 !! 


 


 




 


 


右上角 . 我不小心拍到了飛舞的蜻蜓 ... 


 




 


 


這樣的藍天白雲 .... 看了真令人心曠神怡 !!!  


 


 




 


 


往羅東的路上 .. 都是這樣的美景 !!


 


天哪 ... 真是人間仙境  !! 


 


 




 


 


99.9.18  我們準備去釣蝦 + 大快朵頤 ...


 


颱風似乎真的開始朝我們逼近 !!


 




 


 


雲層厚了 .. 但依舊看的到夕陽的餘暉 ...


 


從雲裡透出光芒來 ...


 


現場看 .. 真的好美 ~~


 


 




 


 


風也大了 .. 但是吹來非常的涼快  ....


 


我們搶時間 . 搶在好天氣時好好的玩 ...


 


所以我們都沒有颱風的相關資訊 ....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 讓我們能更努力 . 更積極的玩吧 ...


 


好好的享受這趟放鬆之旅 ~~~


 


真是慶幸 . 我們去了 !! 更是慶幸 .. 我們平安的回來了 !!! 


 


 


 


 


雖然之前到蘇澳玩都是住學姐家 ...


 


但是這次不好意思繼續麻煩他 ...


 


所以我們有偷偷的訂了民宿 ...


 


結果 .. 在前往的路途中 .. 民宿老闆打電話來確認  ...


 


星期五中午時他說到時候再聯絡 ...






星期五傍晚他說應該躲不過 . 所以希望我們改期 ....


 


他們必須要提早做防颱準備 ....


 


蝦密 ................... 


 


恰巧學姐來電 .....


 


我說 : 嗚嗚嗚嗚 ... 民宿老闆不敢給我們住 .. 我們要去住加油站了啦 ....


 


學姐笑著說 : 那就是住我家阿 .... 


 


ㄘㄟˊ !  結果還是白忙一場 .... 


 


然後又住進了超級貼心的 " 學姐民宿 " 裡 ...


 


真的是 .... 打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