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之餘 . 偷閒吃塊蛋糕 ...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阿 !!


 


尤其 ... 是塊充滿愛心製作出來的超好吃沙河蛋糕 !


 


那心情 . 有著無比澎派的開心  ~~ 


 


臉上 . 不由自主的露出幸福的表情 !!! 


 


 



 


 


 我不是故意要霞大家的 ! 也不是故意要炫耀我有吃到 !


 


( 其實 ...........  明明就是 !!!!    )


 


 


 


精美的提盒 ~ 巧克力的香氣從小縫裡偷偷的飄散出來 ....


 


媽呀 ..... 我無法想像開盒之後的香氣會有多濃郁 !!!  


 


 





 


 


一開盒 ... 果真超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


 


唾液無法控制的滿溢我的口腔 !!!! 


 


尤其 ... 我看見了令我眼睛一亮的 " 裝飾 " 重點  !!!      


 


 


 


簡單 . 卻有型 ! 是我們所喜愛的裝飾手法  ~~


 


 





 


 


陶瓷刀一下 ! 那手感 . 立刻可知這蛋糕的好 ..... 


 


心情興奮無比 !!! 


 


 




 


 


我跟 stephinne 說 : 我一定要用一種神聖的心情來吃它 !


 


終於了解 yolanda 說的那種 : 沒有辦法像啃雞腿那樣的方式吃了它的心情 !! 


 


一小口一小口 .. 細細的品嘗 ... 若能立即 搭上一杯 傑森 咖啡  ....


 


媽呀 .... 那肯定會讓我開心到飛上天 .... 


 


不過 .. 今天搭上了 Elaine 給我的玄米茶 ...


 


依舊是滿滿的幸福 ~~  


 


 




 


 


 


瞧 !! 這就是我說的 .....  令我眼睛為之ㄧ亮的 " 裝飾重點 " !!! 


 


S 不惜重資的用了  VALRHONA  (  法芙那  )  蜜桔條 !!!!!!!   


 


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阿 ~~~ 


 


 




 


 


淋醬厚厚的一層 . 屬於偏甜的味道 ~


 


內層蛋糕鬆軟好吃 . 恰到好處的甜  .. 一點都不膩 .


 


夾層還有混合了多款巧克力的餡 ......


 


這個蛋糕 ... 我貪心的捨不得分給別人吃啦 ...... 


 


冒著肥史的決心 ! 決定獨吞了 !!!  


 


 


 



 


 


被我霞到的人 ... 自己想辦法去盧 Stephinne 賣給妮啦 !!!  


 


因為 ... 我做不出來 !!!  


 


 


 


 


 


 


相關文章連結


 


 


stephinne  的  黑色ㄉ月亮~沙河蛋糕


 


我的  高貴 & 不貴   ( 裡面有 蜜桔條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