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冷 .. 一直想冬眠 ..


電腦好幾天都懶得開  ..文章去年該發的都 delate 超久的 ...


像這餐 ~ 是 101 . 12月 起司姐排除萬難跟我相約替我慶生的約會 ..


竟然也拖到了今年 ...  1月 .. 都快過完了 !! 真的是非常抱歉阿 ~~


親愛的 ~ 謝謝妳 ~ 讓你大破費了 ....


明年您生日 .. 我買個針線包組送給您 .


這樣 . 應該可以把您的口袋跟荷包的那個大破洞 ..好好的補一補 ..







裝潢非常的雅緻 ~ 我好喜歡喔 ~~


這家店在我筆記本裡躺了好久好久了 ...


不過分類是在北區 .. 沒想到 .. 台中的大遠百有駐點 .


真是太開心了 ~ 可以不必專程跑一趟台北就可以吃得到了 !





連擺放的書籍都好有質感 ~









還有許多古物 ~





就是這面牆 !~ 用普洱茶磚砌成的 ! 好酷喔 !!!





我記得 .. 好的普洱茶 .. 價格不斐 .. 那這面牆 ...


不過目前大家都很乖 .. 沒有偷摳走 ...





喜餅用這家的 .... 哇 !!!! 超級棒的啦 !!!


小艾姐姐應該還有機會 !!!



我好喜歡這個紫色喔 ~~!!








整面白色的茶品禮盒 .. 質感依舊 !!




趁著起司姐姐還在飛奔 .. 我好整以暇的慢慢逛 ...


服務人員也非常熱心的來跟我介紹他們家的每一項產品 ~





聖誕節推出的限定商品 ~


有巧克力 & 兩款餅乾 ~ 盒子有紙盒 & 絨布盒 ; 圓形 & 方形可選 ~


好美喔 ~~~~ 可是價錢不太美 ....












商品蠻多樣化的 ~ 尤其是包裝 . 更是令人目不暇給 .


很有創意 . 也很有質感 .. 每一款都值得收藏 ! 收到的人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






MENU 品項不多 .. 但是看起來都很吸引人耶 ~~!!





橄欖油醋 ~ 品質不錯 ~ 橄欖油的質地很細緻 . 老醋的味道也很溫和 ~


連旁邊的紙巾都好柔軟喔 ~~





熱呼呼的麵包 .. 香噴噴的端上 ~~!!





外酥內軟 Q . 原味就很香很好吃 ..


搭配油醋 . 有另外不同的風味 ~





記得上次起司姐來吃 .. 大推這個 【焦香加州梨海鮮生菜沙拉佐芝麻梅子醬汁】 !!


哇塞 .. 這個菜名比法國菜的還要長 .. 要一口念完的話 .. 肺活量要很夠才行 !





起司一直說這沙拉很大一盆 !!


她用 " 盆 " 來形容喔 !!!!


她會如此強調 .. 大家絕對不要忽視 ! 這表示 .. 它一定很大盆 !!





媽媽咪呀 !!!! 真的 ~~ 好大一盆喔 !!!


我的 S 2 擺在旁邊 .. 顯得超級渺小的 !!!


而且這一盆 .. 非常的賞心悅目阿 ~~~!!





生菜非常的新鮮 .. 每一片都還很有活力 ..


清脆爽口又甜 ~ 除了豐富的海鮮之外 . 還有不同的莓果幫襯 .


讓這盆沙拉更顯嬌貴 ~





好清爽又豐富的沙拉 !!!


碳烤過的海鮮 . 成熟度非常剛好 ~ 沒有過老過柴的問題 . 新鮮又好吃 !


大量的生菜搭配特調梅子醬汁 . 好搭喔 ~~!!


這一大盆 .. 愛吃沙拉的我 .. 應該可以慢慢的很享受的吃光光 ...





【極品黑松露炙燒牛肉燉蓋飯】


跟剛剛的沙拉一比較 .. 主餐的份量顯得比較薄弱一點 ...


但其實這盤子中間的凹槽頗深 . 女孩兒吃一份 . 應該也是會飽的喔 !











燉飯的熟度是我喜歡的 ~ 略軟 . 但依舊粒粒分明 .


每一顆米粒都吸飽了美味的醬汁 . 好香好好吃 ~


牛肉超嫩 . 很好入口 !


飯裡頭加了一種吃起來脆脆又飽水的東西 ..我們倆猜想它有可能是荸薺 ~


我說 : 很有可能是 " 豆薯"  ..


但..起司姐說她不知道豆薯是什麼 ? ... ㄟ .. 一時之間 .. 我也很難跟她解釋 ..


就是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口感 ... 在嘴裡 .. 是舒服的 ~ 搭配在燉飯裡 .. 是和諧的 ! 






wow ~~ 鄉下人難得吃大餐 ... 看見這麼大一片黑松露 ...


很難不興奮的阿 !!!




MENU 裡沒有甜點的單點品項 . 只有下午茶套餐 ..


可是我們是晚上用餐 ..


起司姐說上次來用餐的那個荔枝奶酪好吃的讓她難以忘懷 .


沒想到 .. 那是限定商品 .. 意思就是 .. 聖誕節沒賣啦 !!


小姐說 .. 下午茶套餐裡的甜點可以選 . 當單點的 .


後來我們選了 【養生香草紫米塔】!









擺盤真的很用心 ~ 賞心悅目很重要阿 !!!






而且已經貼心的幫忙切開了 ~


對嘛 .. 切成四個小等份 .. 這樣才適合我們兩位走氣質路線的小姐阿 ....




塔皮酥鬆可口 . 不會太甜膩 . 也不會太乾 .


裡頭的紫米糕甜度也恰到好處 .


有種 ... 港式飲茶的 " 黑珍珠丸子 " 包進 " 鳳梨酥 " 餅皮裡頭的感覺 ..


很妙 .. 味道卻也還不錯 ~ 挺特別的搭配 !



【欲言 - 北埔東方美人茶 】



【 不覺 - 烏龍熟茶 】


不愧是賣茶的 ~ 兩款茶 .. 都好好喝 ~


清香雋永 ~ 口口回甘 ~ 好茶 !!!






偷拍 -----


看這背影 ... 我只能說 : 老天爺真不公平 !!!


為什麼她可以瘦成這樣 !!!






我 ... 只是講個電話 ... 不到兩分鐘 ...


然後 .. 忽然間 .. 已經清空的桌上 .. 又多冒出了兩袋東西來 !!





哇 ~~~~ 是 .. 我剛剛說的 : 好美 .. 好有質感的那個紫色絨布盒耶 !!!!  





還有小卡片唷 ~~



哇嘞 !!! 起司姐姐 !! 你贏了 !! 贏慘了 !!!!!


兩分鐘內 .. 妳可以結帳 + 順便買兩袋餅乾 + 順便寫一張卡片 !!


好厲害喔 ~~!!!!!  


那個 .. 離我們很遠的超級 VIP 大咖目前也輸妳一點點了喔 !!  


我想 .... 您真正的身分 .. 應該是我們的 " 師祖 " 吧 !!!      





燕麥葡萄餅乾 & 蔓越莓餅乾 !










當場就拆了來吃吃看 ~


嗯 ~ 選用的奶油品質不錯 ~


餅乾的香氣很溫和 ~ 沒有香精的味道 .


又酥又鬆帶點脆 ... 好香好好吃 !


那個蔓越莓餅乾 .. 連可愛的小安安都搶著吃 !!


慘了 ... 我哥養到歪嘴的小孩了 !!!!





紙袋也很有質感 ~ 連底部的紙板都有店家 LOGO !





唉 ~ 每次見面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


怎麼才一下子 .. 店就要打烊啦 ?????


邊走邊聊的走出大遠百 ~ 看見這應該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橘盒子大樹 ..


忍不住的拍了幾張 !!




用來固定鋼索的地方也巧妙的裝飾了兩個超可愛圓滾滾的綠色小球 ~





這個紅緞帶也很迷人阿 ~~~~~~~~







哈 ! 再偷拍一張 !!


老白兔說得沒錯 ... 起司看起來真的很像高中生阿 !!


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青春活潑阿 ~~!????!!!


看她那腳步 .. 踏的多率性 ~!!


仔細瞧 ~ 她左手竟然也提了一袋橘盒子 !!!!





嗯 ~ 起司姐也是個會寫字的年輕人 !!


而且她的字超美的 ~ 每年都很期待收到她的手寫卡片 !!


看她寫的內容跟漂亮的字 . 是一種享受 ~ 還有滿滿的感動 !










哈 !!! 親愛的小艾姐姐 & 起司姐姐兩人今年挑的卡片 ..


竟然很有默契的非常雷同耶 !!!


兩張卡片都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


滿滿的感動 ~ 真的非常的開心 ~~  


 


 


 


雖然我不相信天長地久 .. 但是我很珍惜大家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我親愛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