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台北的格有分享過莫凡彼咖啡館的餐點很不賴 ..


很開心台中也開了 ~~


趕緊找時間來嚐嚐 ..





Toast 翻譯成 " 透食 " .. 好妙  ..


哈 ! 這招牌一放上來 .. 就知道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章 ...







莫凡彼的冰淇淋 ...


之前台中有幾家吃到飽的店是用他們家的冰淇淋 ..


但是後來有一陣子 .. 幾乎都收光光 .


現在他們自己來開店 .. 以後就可以直接來享用冰淇淋 ..


不需要再去吃撐肚子 .. 才享用 " 附屬甜品 " 了 ..
















這裡也有鹹派耶 ....


不曉得味道如何 ??





除了鹹派 . 也有甜塔 .


還有蛋糕 & 慕斯喔 ~










空間很大 .. 顏色也走暖色系 ..


在這裡不管是用餐 .. 還是聊天 .. 都感覺很舒服 ~~








平日來的 ~ 所以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 .








單價還 OK ..




很貼心的設計 ...


桌上設有服務鈴的店家真的方便許多呢 ~


不過這家只有單一按鈕 . 沒有區分要的是什麼服務 .


反正 .. 按下去 .. 就會有人過來詢問需要什麼服務了 .







這兩個品像我也都好想點阿 ~!~


牧羊人鮭魚派 .. 鮭魚 & 馬鈴薯 .. 通通都是我愛的 ....


美味蟹堡 .. 我不愛吃螃蟹 . 但我很愛吃軟殼蟹 ...


這個也好想點喔 ~~~


買尬 .. 馬上陷入天人交戰了啦 ...







阿 ... 此優惠已經過期了 ... 拍謝 ......







一進門 .. yolanda 立刻就迫不急待的送我小禮物 ~~


哈哈哈哈哈 ... 原來是小可愛 coca 的牌子耶 !!!


一看到 .. 讓我笑破肚皮 ~~


因為這女孩兒 .. 前一天忽然很急的找我 ..


先是發了 line . 可 . 我當時在忙 .. 所以沒有回 ..


過沒多久 .. 竟然直接打電話過來 ..


劈頭就問 : 你家室內電話是幾號 ???


我 : 蛤 ?? 我家的電話 ??? 要幹嘛 ??


Y : 我要做通訊錄用的啦 .....


我 : 哈 .. 怕我耍孤僻不接電話喔 .....


結果 .... 原來是要做這個小卡用的啦 ...


小卡背面有我的行動電話 & 家裡的電話 ..


萬一小可愛自己亂亂跑 ..有善心人士看到的話就可以馬上跟我聯絡 .








然後我又問 ... 這照片哪來的 ??


她又笑得很撫媚又燦爛的說 : blog 阿 ....


哈哈哈 ... 真是的 ~! 貼心鬼 ~







挪威燻鮭魚酸奶三明治 ..





經過一陣天人交戰之後 .. 我點了我最愛的燻鮭魚三明治 ..





這麵包烤得熱呼呼的 ~ 吃起來外酥內軟 Q .. 好香 .. 好好吃 ..










生菜 + 燻鮭魚 + 水煮蛋 + 洋蔥 + 酸奶油 ..


口味豐富又和諧 . 滋味很不賴 ..


而且超大一份 . 很有飽足感呢 ...







迷迭香烤雞腿三明治 ....


哈 .. 這一盤一端上來 ... 我就笑翻了 ...


因為小鳥胃 yolanda 絕對不可能吃的完 !!  








雖然她點餐的時候說她餓慘了 .....


看她 ... 刀叉早就拿著在等了 ..


還一直說 : 快點快點 .. 很餓很餓 !!!








哇 .. 那個雞腿排 ..... 好香喔 ~~


起司姐姐  .. 就跟你說改約在這裡吼 ....


幹嘛自己先跑去等老闆外送還幫忙顧店啦 ....


結果還沒吃飽 ... 好可憐 ....


我們這邊 .. 可是吃撐了呢 ....




迷迭香麵包 ...


上頭有滿滿的迷迭香 ..


麵包好厚喔 .. 淑女沒辦法張大嘴一口咬下 ...





這雞腿排 .....


皮酥 .. 肉嫩 .. 有入味 ... 喝呷捏 !!!





附餐的薯條也炸的酥脆 . 好好吃 ~~!!





哈密瓜奇異果冰茶 ~


飲料的部分 ... 感覺 ... 弱了一點點 ...


下次 .. 我還是乖乖的點茶或是咖啡就好了 ...





咖啡牛奶 .......... ( MENU 上沒有 ...  )


仙女點了熱拿鐵 .. 可是不要奶泡 .. 所以就是咖啡 + 牛奶 ...


這麼簡單 .. 服務員還跑來說 : 不好意思 .. 如果沒有奶泡 .. 就沒辦法拉花了耶 ..


我們聽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 然後不約而同的說 : 那就不要拉阿 .....


害那位新進的員工有點傻掉嚇到 ....


不是阿 .. 點餐的時候就說只要把牛奶加進咖啡裡就可以了 ...


吧台  ... 堅持拿鐵要拉花 ... 真可愛 ... 


結果 .. 端上的 .. 還是有一大堆的奶泡 ...


仙女也只能乾瞪眼 !!!



see ~~ 點單上清楚明確 ...... 去奶泡 . 附牛奶 .







吃完了還不賴的餐 ...


我這平常不吃冰的人 .. 吵著說都來了 .. 應該要點個冰淇淋來吃吃的阿 ...


( 我深深的懷疑我一定是被起司姐帶壞了 ....  )


吵到 yolanda 受不了的說 : 好啦 .. 你點你點 .. 什麼都可以點 .........


感覺好像一個媽受不了很盧的小孩吵著要吃冰 .. 最後投降隨便小孩 .....   





看著琳瑯滿目的 MENU .. 又考慮好久喔 ....


yolanda 很討厭 .. 都不幫忙決定 .. 讓我好難抉擇 ...





後來選了這個 -- 濃情巧思 .


因為它有三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


濃郁甜蜜的金典巧克力 、 薄荷巧克力 、 義大利起司冰淇淋 ..







哈 ..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很好笑 .. 第一口吃到的冰淇淋口味就是 " 義大利起司冰淇淋 " ..


我們眉頭一皺 .. 怎麼酸酸的 ? 壞了嗎 ???


還按了服務鈴請服務生來問 ..


結果那位新進的小妹妹慌死了 . 跑去請了比較高階的主管過來 ..


主管跟我們解釋說 : 義大利起司是屬於一種黴菌發酵的口味 . 所以會有酸酸類似腐敗的味道 .


哦 ~~ 原來如此阿 ....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接受 ...


不過 yolanda 說 : 我不要吃臭酸的冰淇淋 .. 那球是你的 ...


嗚  ... 結果 .. 那球臭酸的都是我吃的 ... 包括旁邊有沾到一點點的 .. 也都是我吃的 ....


yolanda 好壞心喔 ...... 真是蛇蠍美人一枚的代表 !!!



這女人 .... 除了給我吃臭酸的冰淇淋之外 ...


都不理我  .. 自己對著牆壁那邊一直癡癡的傻笑著 ~~





她阿 ... 愛死她的狗兒子 - 小路了 ...


出門在外 . 就會開遠端攝影機觀察他兒子的一舉一動 ...


呵呵 .. 幼稚鬼 ... 硬要把我給她的綠豆糕還有手工火腿擺在兩邊叫我拍 ..


我說 : 你那個香火爐要不要順便拿出來 ?????





哈 ... 看到兒子小路整個都在監視畫面裡 .. 她就會笑的心花怒放 ...


即使 .. 只有看到小尾巴 .. 她也可以笑的很開心 ...


真的是 ........



好帥氣的狗兒子 ~ 小路 .


是仙女的心肝寶貝 ~~!!





這女人 ... 到底喝的是咖啡還是吃到嗎啡 ??


開始發瘋 ....


發現我在拍她 .. 故意弄一些很醜的表情 ..


我說 : 沒關係 .. 你放心 .. 我一定會放上我的 Blog 的 !! 


哈 ! 我說到做到 ......   





這是仿女優的表情 .....





這個是女優表情升級版 ...   


好想扁她喔 !! 超欠揍的 !!!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爆笑吧 ....





這樣 .. 不是正常多了嗎 ~ 真是的 ~~!!




嘿嘿 .. 還有這個 ~~ 小 coca 謝謝仙女姨姨 ~ 還有小路 ~


讓他也有手做鮮食可以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