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 這是一篇勸敗文 !


 


 


意志不夠堅定者 ! 請勿進入 !!!    


 


 


 


***********************


 


 



 


你沒看錯 !!  店家的 " 扛棒 " 就是這麼的復古 !!


 


怎麼想也想不到 !!! 吉祥商號 !!


 


就這麼樣低調的隱藏在巷弄裡 38 個年頭 !!!


 



 



 


這樣的外觀 ! 鐵門還是那種古早的手拉式鐵捲門 !!!


 


門也是超級復古的鋁門窗設計 !!!


 


但是 .. 這裡面竟然賣著超夯的日系零食 !!


 


實在是太奇妙了 !!!





 


滿滿滿 ~~~


 


滿滿滿 ~~~~


 


滿滿滿 ~~~~~~


 


我 ........... 要瘋了 !!!!! 


 




 


店家整理的很乾淨 . 一點都不因為那復古的外觀而有髒髒的 Fu !!!


 


而且商品玲瑯滿目 !! 各式各樣 Hito 的商品這裡幾乎都有 !!!


 


而且 !!!!! 價格超級實惠又便宜 !!!!    


 




 


餅干 & 糖果 & 醬料 & 調味品 & 咖啡 & 果汁 ....


 


應有盡有 . 比任何一家超市都還要齊全的貨 ...


 


這裏全部都有 !!!   


 


大老闆 . 老闆娘 . 小老闆 . 每一位都對自家的商品暸若指掌 !!


 


奶油螞蟻獅用電話遙控我幫他搶購 .


 


我只說了關鍵字 . 他們全都可以立刻找出正確無誤的商品 .


 


一點遲疑都沒有 ! 真是太強了 !!! 


 


不愧是經營了 38 年的老店 !!!    


 



 


這位是大老闆 !! 


 


他自稱為 : 採購部 + 物料部總長 !!


 


不知道是投緣還是怎樣 .  他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參觀他家的倉庫 !!


 


我開心到不顧形象的在店裡面尖叫說 : 真的嗎 ?? 真的嗎 ?? 真的可以嗎 ??? 


 



 


大老闆堆滿笑意的臉點點頭說 : 走走走 .. 我帶你去看看 !!! 


 


之後我得寸進尺的說 : 老闆 ~~ 我可以拍照嗎 ???


 


大老闆竟然也答應我耶 !!


 


哈 ... 你們真是有福氣 !! 連倉庫都可以看的到 !!


 



 



 


吼 .. 看看這些堆的高高的大箱子 & 大盒子 ..


 


一整個超級興奮的啦 !!


 


嗚嗚嗚 .. 人家也想顧這種倉庫啦  !!!!! 


 



 


看到沒有 ... 現在超級夯的  ko   no   mi  相撲手海苔 這裡也有 !!


 


到處缺貨的情況下 .. 這裡可是堆了好幾箱阿 !!


 


而且 .. 重點來了唷 ~~~


 


網路上的價格參差不齊 . 最貴的一包賣到 NT 69 . 


 


這裡一包只賣 NT 47 唷 !!


 


我想應該是我問到最便宜的價錢了 !!


 


喜歡的朋友 .. 趕緊來ㄚ ~~~~~


 


再跟正想 " 移民 " 到台中來的朋友說 : 他有網拍啦 !!!


 


我不禁要再次佩服同事 奶油螞蟻獅 !!  他真的是位逛網達人 !!


 


這家店是他在逛網拍時發現的 . 然後我們又是那種喜歡 " 看現場 " 的激進份子 .


 


這天我恰巧在店家說的附近 . 還真的是花了我ㄧ番功夫才找到呢 !!


 


真是有夠低調的一家店 !!!


 




 


整家店竟然只有一個 SNOOPY 的商品 !!!


 


Kitty  果然很會賺 !! 她的商品還是很多款啦 !!!






 



 


可愛的口香糖 !!! 大老闆人好好 . 看我在那邊著直說 : 怎麼那麼可愛 ...


 


立刻說 : 請你吃ㄧ個阿 ! 那是口香糖喔 !!


 


然後我說我想要拍 Kitty .. 他馬上拿出新的未開封的來給我拍 .


 


還順便把同系列不同圖案的商品都給找出來擺好給我拍照 .


 


真是的是熱情的一個老闆呢 !!


 


 


************** 我是分隔線 ***************


 


 


來看我敗了什麼 !! 


 



 


買尬 !!! 這個桌子 .. 快要擺不下去了 !!!!!! 


 


這是這天的戰利品 !!


 


而且好慘 ... 我買到全身上下只剩下台幣 100 元 ..


 


吼 .. 差點走不出來 .. 那裏還沒碗可以洗來抵債勒 ...


 


不過我可要聲明 : 我只買冰山一小小角喔 .. 奶油螞蟻獅才是大戶 !!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手指頭快速的滾動她的滑鼠 . 然後用電話遙控我幫他 " 款貨 " .


 



 


看看 .. 這些才是我買的 .. 是不是很節儉 !! 


 



 



 



 


這款龍角散的喉糖是我跟奶油螞蟻獅吃過多種品牌之後一致覺得最好吃的喉糖 !!


 


味道很棒 . 沒有奇奇怪怪的味道 . 也不會過甜 . 讚 !! 


 


只不過在台灣目前只有原味的可以買 .


 


上次忘記瀏覽誰的網頁發現他去日本玩發現有出梅子 & 添加蜂王乳口味的 .


 


但是在台灣都沒看到 ..


 


這次發現這裡有 . 立刻搜購 !!


 



 



 


這就是大老闆請我吃的 Kitty 口香糖 !!


 


香香甜甜的好 Q 軟好好吃喔 ~~ 


 


謝謝熱情的大老闆 !!


 



 


唉 ~ 人家才剛在 PChome 的 24 小時到貨系統裡買了一大箱的這海苔 .


 


單價還是買 NT 52 的 ~ 嗚嗚嗚 ... 太難過了啦 !!


 


發現這裡有新口味 -- 芥末口味 . 一包單價 NT 47 .


 


立刻再拿一串六包 . 哈 !!


 


我家現在有好多好多的相撲海苔喔 ...


 



 


明治的可可粉我很愛 !!


 


但是卻不好買 .. 而且因為原物料漲價 .. 價格先是調漲了一番 .


 


之後連包裝都縮水了 . 以前一袋有 10 入 . 現在一袋只有 8 入呢 .


 


不過吉祥商號超有誠意的啦 !!


 


是我買過最便宜的店家 !!  他一袋才賣 NT 100 喔 .


 


這明治的可可粉有分全糖 、 半糖 、 無糖的 .


 


我喜歡買無糖的 . 因為做糕點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用 . 很方便的 ~


 



 


再來是小老闆介紹說現在網路也很夯的龍蝦餅 .


 


想說貢丸哥跟老爸都愛 . 原味 &  辣味各買一包 .


 


好便宜 . 一包才賣 NT 50 !!


 




 


哈哈哈 .. 這天買的最開心的就是這個巧克力球啦 !!!


 


因為之前看到  玲個 PO 出了一個  ♥357 ♥ 卯年吉祥巧克力兔們 *★ 的文章 .


 


我被裡面可愛的兔子包裝巧克力球給迷惑住 .


 


沒想到 .. 在這裡竟然也有 . 而且還有 Kitty 造型的耶 !!


 


哈哈哈哈 ... 好開心喔 ~ 立刻抓了一包 !!


 




 


我的天哪 . 也太可愛了吧 !!


 


其實店裡面已經沒有 Kitty 的造型了 .


 


最後是大老闆帶我去參觀倉庫時 . 從最底層挖出來給我的 ..


 


吼 .. 就甘心ㄟ啦 ~~


 



 



 


抓幾隻出來排排站 .. 拍拍拍 !!


 


哈 .. 玲個 .. 你看看 .  Kitty 連 pipi 也有造型耶 !! 


 




 


還買了日本娃娃造型低 ~~


 








 









也太多款了吧 !!


 


我光是抓出不同款的各一隻出來拍照就腰酸背痛了 ..


 


真是佩服 玲個 全都抓出來排排站 .  


 


真要我全抓出來拍 .. 我的腰應該會斷掉吧  .


 


除了這兩款造型之外 . 還有小雪人 & 招財貓 & 俄羅斯娃娃等 .


 


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的啦  !!


 





 


來看看大戶的貨 !! 





 




 


咖啡  &  茶的好朋友 -- 蓮花脆餅 !!


 


這個餅乾好吃耶 !!


 


而且這裡賣的也超便宜 . 一包才賣 NT 100 .


 


我之前還買過 NT 165 的夭壽價勒 !!  


 


哈 . 發現它的進口商是 : 老爸咖啡有限公司耶 . 好妙的名稱喔 ..


 




 


大戶大戶 .. 大戶出手就是不一樣 !!  她說  : 你買兩包喔 .. 那 ... 來個 8 包吧 !! 


 


之前介紹給奶油螞蟻獅喝之後 . 她也立刻愛上了 .


 


唉 .. 我只能說 .. 我們倆真是互相陷害阿 ~~~ 







 


還有這一品牌的味噌湯 !!   這裡有賣減鹽的耶 !!


 


一袋裡面有 12 包 . 總共有 長蔥 、 豆腐 、 油豆腐 、 裙帶芽 4 種口味唷 ~ 超讚低 !!


 


這一大袋只賣  NT  100 . 是不是很便宜 ...


 


我剛剛去新光市調過了 .. 吉祥商號真的賣的好便宜喔 ...





 


雪印的每日骨太 !!


 


新產品加鐵的竟然已經賣完了 !!!






 


蠟筆小新最愛低小熊餅乾 !! 


 



 


還有這個 -- 黃豆粉QQ麻糬巧克力 !


 


聽說這在網路上也是常斷貨的一款零食 !!


 



 


大戶大戶大戶阿 ~~ 一出手 --- 20 包 !!


 


兩大盒購入 !!







 


一小包裡面總共有 9 顆 !


 


網路上大部分都賣 NT 55 ~ 65 / 包 左右 . 還常斷貨..


 


這裡一包只賣 NT 50 耶 . 貨源還超級充足的啦 !! 


 


奶油螞蟻獅好愛好愛這個 . 立刻買 !


 






 


這真的是一款很好吃的點心耶 .


 


好奇妙的口感 & 味道 .


 


不太甜 . 細細品嚐 . 裡面 QQ 麻糬加上巧克力相互融合 .


 


吃完之後還有黃豆粉的香氣在嘴裡 . 真的好好吃喔 ~ 


 



 



 


哈 . 連爆米花都可以買 . 真的是太強了 !!!


 


 


 


 


店家資訊


 


吉祥商號


 


專營進口食品餅乾


 


台中市西區中正路 291 巷 8 號


 


( 靠近中正路 & 中華路附近的小巷子裡 )


 


04-2226-4012


 


早上 9 : 30 ~ 晚上 9 : 30


 


網拍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289128873


( 雅虎拍賣網上搜尋 " 如意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