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的想 ~


 


我這幾天這樣 " 吃 " 下去 ~


 


真的很慘耶 ~ 


 


星期四公司聚餐 ~ 沒拍照 !!


 


想說這樣應該會太招搖 ~ 


 


讓大家都說 : 你 ...又去吃大餐ㄌ喔 ~ 會不會太幸福阿 ????


 


哈哈哈 ~ 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ㄋㄟ˙ ~ 


 


現在 ~ 自己忍不住又說了出來 ~ 


 


不過 ~ 真是還好耶 !!


 


因為我愛熱鬧 !! 在席間總是瞎起鬨 !!  嘴吧忙著講話湊熱鬧 !!


 


天氣熱又忙做菜 !! 做完也差不多熱飽了 ~~ 


 


吃進去的東西也不多 ~


 


真是萬幸阿 ~~   不然真的會變成豬喔 ~~~ 


 


 




 


 


" 阿國 " 的啦 !!


 


豬肋排耶  !! 是不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 !! 


 


我同事說 : 今天沒吃到這個的都不能回去喔 !這個才是主角啦 !! 


 


 


 




 


滿臉通紅的 " 阿蕙 " ~~ 第一掛掉的 !! 


 


真是苦了他 ~ 他其實是 " 啤酒掛 " ~~


 


結果這晚被灌了好幾杯 XO & 紅酒 ~~


 


超慘的 ~    現在還是清醒中 ~


 


他說 : 救命阿 ~~~ 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 


 


   


 


安啦  ~ 我會在清醒的時候安全的送你回家啦 !! 


 


 


 




 


 


這就是今天約我們去同樂的同事啦 !! ( 第二個掛掉的 !  )


 


他呀 ~ 就是愛熱鬧啦 !! 嗓門大 ! 會招呼 !!


 


這晚也是忙進忙出的 ~ 他今天炒了一大盆的米粉是銷售第一名唷  !! 


 


你看看他 ~ XO 一大杯都是 " 路過喉嚨 " 的啦 !! 


 


那小朋友是他弟弟的小孩 ~ 在一旁看我們大吼大叫的催酒 !!


 


開心的一直拍手鼓掌哩 ~~


 


好可愛喔  ~~~~~  


 


 


 




 


這個小男孩也是他弟弟的兒子 ~~


 


我跟他說 : 弟弟 ~ 你好可愛喔 ~ 你的頭髮好亮好滑耶 ~ 


 


可以借我摸一下嗎 ????


 


他就走過來說 : 好阿 ! 


 


然後我說要幫他拍照 ~ 


 


他也超害羞的比起了 YA !!


 


好可愛喔 ~~~~~~~~~~~ 


 


 




 


 


呵呵 ~ 他心裡該不會是想 : 這個阿姨在發酒瘋ㄌ ! 我還是配合一下好了 !!


 


哈哈哈 ~ 真是苦了這些小孩了 ~~ 


 


 


這晚 ~ 我沒酒醉耶 !!清醒的勒 ~~~  


 


阿蕙說 : 原來你寶刀未老耶 !! 今年尾牙你別想躲了 !! 


 


...賣啦 !! 人家我戒酒很久了ㄋㄟ˙ ~~~~~ 


 


 


 


 






明年 ~ 人家還要來參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