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了好多天 ~


繼續來補一下七月份的遊記 ..


上回介紹去日月潭晃了一圈 ..


當晚 . 我們直奔杉林溪 . 入住杉林溪大飯店 .


在日月潭搭纜車時遇到了雷雨包 . 下起了大雨 ..


之後前往杉林溪也是斷斷續續的下個不停 ..


一直到飯店還是有點淅瀝瀝的下著 ..


急著躲雨 & check  in + 搬行李 . 就沒多拍了 ...


所以飯店的門口及大廳 . 是隔天吃完早餐之後散步時補拍的 .


 


 


 


很幸運的 ~ 隔天出了大太陽唷 ~~


呵 ~ 就說了 .. 我真的挺有出遊的命呢 .


真的是超級感謝老天爺的啦 !


 


悶熱的天氣 .. 真的超適合往山上跑 ..


一整個超舒適的 23 度 C 的溫度阿 ~~~ 


 



 


我很喜歡這木頭切割做出來的桌椅 ~


尤其是檜木 .. 超愛那個香氣的 ~


 



 


這花 .. 插的不錯 ... 感覺很簡單 . 很素雅 .


 



 


大廳的周邊還擺設了很多大師的作品 .


 



 



 


其中我最喜歡這組了 ~


感覺好溫馨喔 ~


 



 


哈 ~ 還有栩栩如生的花生耶 ...


因為心裡想到了一位好姐妹 .. 他很愛吃花生 ..


所以特地拍了下來 .


 



 


還有一隻威猛的鱷魚 !!


 



 


哇 ~ 冷翡翠耶 !!


工好細喔 ~ 真是厲害阿 !!   


 



 


這是用檜木做出來的唷 ...


這種產品蠻常見的 . 不過有的好像不是真的檜木做成的 .


我家也有一個 . 不過是真的用檜木去做出來的 . 好香 ~~


 



 



 


現在幾乎每個景點都會有蓋章處呢 ..


在杉林溪 .. 還有推 12 生肖的張給大家收集呢 .


 



 


大廳旁邊有座紅轎 .


後頭還有結婚用的扁檐 ..


老媽真是的 .. 一直要我站過去拍一張 .


我問她為什麼 ??


她竟然回答我說 : 阿 .. 反正妳又不想結婚 . 跟紅轎拍一下做個紀念也好ㄚ !!


哇哩勒 ................... 娘阿 ~ 你這 ... 我 ... 唉 ~ 無言耶我 !!!


 



 


這次出遊一共有五個人 + 小可愛一隻 .


所以老爸訂了一間四人房 + 一間兩人房 .


 



 


房間蠻大的唷 ~~


床好大好舒服喔 ~~~


太爽了 ~ 平常在家我都睡單人床 .


出門住飯店或是民宿有雙人床一開始我還不習慣 ..


之後就覺得一個人可以獨佔一整個雙人床實在是太棒了 !!


 


 


 


小小抱怨一下 ...


電視的頻道 . 竟然有八成都是阿六仔的 !!


甚至連新聞都是播報他們的耶 !!!


哇哩勒 ....................


 


 


電視下方的櫃子裡是暖氣機 ..


在這裡沒有冷氣 . 因為超涼爽的 .


這天到的時候有下雨 . 溫度大約是 17 度 C .


睡到晚上降到大約 13  度 C 左右 .


被子真的要拉緊一點哩 ..


 




 


櫃子裡還有備用的大棉被 . 真好 ~


這樣就不需要麻煩飯店人員幫忙了 .


 



 


房內有設置飲水機 . 我覺得好方便 .


要喝水不必再自己燒 ~ 也不必等 . 這個讚 !






 


這是早晨醒來時的美麗窗景 ~


 




 




 


剛到飯店時 .. 雨中的杉林溪 .


 




 




 


房間的桌上有提供一包冬筍餅  ..


肚子好餓 . 立刻開來吃 ..


結果被老爸念了 .. 他說都要吃飯了還吃餅乾 ..


阿 .. 我就想吃ㄧ下冬筍餅嘛 .


 




 


跑去拍貢丸哥他們的房間 ..


哈 ~ 不小心拍到嫂子的背影 .


 




 


貢丸哥怎樣都不肯幫我把桌上清空給我拍一下 ! 小氣 !! 


 




 


格局都差不多 ~~


 







 


沒有浴缸 . 淋浴設施的浴室 .


我覺得淋浴室裡的地磚好滑呀 ....


應該要多點防滑設施比較安全點 ...


 



 


放好行李之後 . 就到樓下去吃晚餐囉 ~


這次訂房是一泊二食 . 包了晚餐 & 早餐 .


 




 


很特別的是 .. 取餐的地方在外面 ..


然後在端到左邊那間裡面用餐 .


 



 


這餐墊紙好有日本風喔 ~~


而且是使用安全食用的油墨印製的唷 ~


 




 


幸好來的早 ~ 大家好像都餓了很久 ...


搶的好兇喔 ~~


 


素食的菜色也很多唷 ~


而且放置在另外一區供取用 .


 




 


小番茄 ~ 還是阿拔輔導種出來的 " 金童 & 玉女 " 好吃阿 ~~





 


提供涼圓耶 ~ 真特別 . 皮好 Q . 內餡有很甜的竹筍丁 . 好吃 !


那蒜蓉醬真的超蒜的 ...





 


早餐 ~~~~


 




 


一口涼麵 .


 




 


兩口擔擔麵 .


 




 


阿拔的地瓜稀飯 ....


 


餐廳提供的菜色很豐富 .


味道也都很不賴 .. 吃的非常開心 & 非常撐 ..


所以 .. 要趕緊來去散步啦 !!!


 





杉林溪官網 : http://sunlinksea.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