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 " 大宴小酌 " 不斷 ~~


 


星期四才參加完公司的聚餐 !!


 


這天又來參加烤肉會 !!


 


答應要做幾道小菜帶過去大家配烤肉吃吃 !!


 


想說既然是要搭配烤肉吃的 ~


 


那應該要解油去膩比較好 ~~


 


先來一個酸菜炒麵腸 !!


 


酸酸甜甜辣辣 !! 嘿嘿 ~ 保證過癮又解膩 !! 


 


 




 


 


小魚乾花生 ~~


 


這個下酒最好啦 !! 


 


鹹 ! 酥 !香 ! 辣 !! 


 


 




 


 


海帶干絲 !!


 


這個夾吐司 + 香腸 ~ 真的不膩耶 !! 


 


 




 


 


聽說有素食者來參加 !!


 


趕緊準備一些素菜 !!


 


讓他也能跟大家一起同樂 !! 


 


 




 


 


涼拌海帶根 !!


 


哈哈 ~ 這個也是配酒的好朋友耶 !! 


 


ㄟ..被我給拍模糊了 ~ 真是拍謝 !! 


 


除了這些還有好幾道來不及拍到 !!


 


反正 ~ 就是一個豐盛啦 !! 


 


 




 


看一下這一桌  ~~  又是一個滿滿滿 ~~~ 


 


今晚大概會有 20 幾個人來聚餐 !!


 


左下角那個真的很推薦喔 ~


 


杏鮑菇切大塊下去煮熟之後冰鎮 !!


 


吃的時候搭配哇沙米 + 醬油 !!


 


真的超讚的啦 !! 得意之作 ~~~~ 


 


 




 


 


這 " 盆 " 蝦子 !!


 


媽呀 ~ 沒有配額的盡量吃 !!


 


我們起碼吃掉了三盆吧 !!


 


超新鮮又甜的啦 !!


 


我還偷偷的把他泡進 XO 裡 ~ 變成醉蝦 !! 


 


上方有一盆看不太清楚的就是用我家的陳年梅汁下去做的涼拌過貓 !!


 


也很受歡迎唷 ~


 


因為酸酸甜甜的 ~ 很開胃呢 !! 


 


 




 


 


" 阿國 " 的香腸啦 !!


 


" 阿國 " 在這個晚上一直被提到 !! 


 


因為這堆肉都是我同事請 " 阿國 " 準備的 ~


 


他家的肉品真的超新鮮又好吃  !! 


 


在我家對面的菜市場裡 !!


 


講的好像是我同事家的誰一樣 !! 好好笑喔 ~~ 


 


 




 


 


你看看你看看....


 


這肉烤的真是專業 !!


 


這次的烤肉會真的是我這幾年參加過那ㄇ多場來 ~


 


吃到最專業的烤肉了 !! 


 


每一片的烤的粉粉嫩嫩的 !!


 


不老也不焦 !! 超好吃的啦 !! 


 


肉品新鮮是一定的 !! 不過這烤工 ~ 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 


 


 




 


 


 


看到左邊那杯了深色液體了嗎 ?? ~ 那杯是純的 XO !!


 


仔細看可以看到有一尾蝦子在裡面游泳 !! 


 


碗前面那杯是 " 綠茶 " ! 假裝是 " 啤酒 " 來的 !! 


 


右邊那杯勒 ~ 是紅酒啦 !!


 


這晚阿 !! 全部都是無限量供應啦 !!


 


 


 


我跟阿蕙都是抱著 " 吃到飽 " 的心態來的 !! 


 


 


 


 


就這樣而已嗎 ??


 


還沒勒 ~ 繼續收看下一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