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幾天 ~ 趁著休假趕緊來關心一下荒廢了幾天的格子 ~


 


結果 ~ 一看留言 ~ 


 


發現幸福的 鳥妹& caro 點名 Claire 做回答。。。


 


讓我也成為一個幸福的人。。。。。 


 


想想 ~ 嗯 ~ 認識了你們 ~ 我真的很幸福 ~ 


 


 


 


 以下是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 最喜歡做什麼事? 令人開心的事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連續受傷、開刀、住院,被最重視的朋友欺騙,讓家人&朋友擔心 

3.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平凡的幸福!沒有經濟壓力!無憂無慮的生活!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疼愛我的家人的親情 & 朋友的友情/一起做任何的事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當然是被愛啦 !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全身都是優點又疼我的好男人!


(抄襲crystal形容飛哥的詞!  )


7. 最大的夢想?  一個漂亮、有大烤箱、大工作檯、漂亮餐具的廚房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最愛的人阿 ??目前每個人都很愛耶 ~ 


做。。。做好吃的給他們吃囉 ~  還有陪他們到處走走逛逛 ~ 


9. 你喜歡做什麼菜?  好吃的菜&讓人吃了覺得很幸福的菜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合好?   沒跟戀人/老公吵過架耶!


因為目前沒有戀人/老公呀 ~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同上!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10年前阿 ~ 


希望可以不要受傷 & 生病。


13.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出去戶外走走 or 去大家的格子溜躂 。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無憂無慮的健康幸福生活。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馬爾地夫or土耳其。我喜歡藍天&大海~


16.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當然是台灣囉!不管是吃喝玩樂。。。。


都太方便啦!!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一個沒煩惱&身體健康的人。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心太軟。 壞脾氣。


19.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心軟。 ( 心軟讓我又愛又恨阿。。。)


20. 生命若只剩半年,你要做什麼呢?   盡情的玩&跟我愛的人大大的擁抱,並且說我愛他。


 


 


呼 ~ 總算是答完了 ~ 很多題都要想很久ㄋㄟ˙ ~ 


 


我覺得答題不難 ~ 難的是。。。要點名阿 ~ 


 


我最不擅長點名了 ~ 


 


Claire 希望認識我的人 & 我認識的人都很幸福快樂!


 


所以 ~ 有誰想要自願的 ~ 請舉起你的右手!大聲的答 "有"!! 


 


Claire會送上    以示報答唷 ~ 


 


 


 


ㄟ。。那個 Elaine ~ 朋友多年 ! 要不要勇敢的舉起你的右手勒???


 


那個 Jason ~ 身為Elaine的ㄚ那瘩 ~


 


有知道我那麼多的故事 ~ 是不是也應該要更勇敢的舉起你的左右手呀 ??? 


 


還有那個。。。失蹤很久的會長 ~ grace ~


 


你的狗娃兒已經做完月子很久了ㄋㄟ˙ ~


 


只更新一篇去鹿港玩。。。。有點沒誠意耶 ~ 要不要也發表一篇來做懺悔呀??


 


and 那個 ~ 正看著偷笑說 : 幸好沒點到我的那個誰呀。。。


 


趕快自動自發。。。。速速答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