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大路癡的我 ~ GPS 不可少阿 !!!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繞了一點遠路 ..


但是 .. 油加滿就好 !


可以輕鬆的跟著他帶著我到達目的地 !!


我ㄚ ~ 可說是非常的依賴他呢 ...


 


當初想說GARMIN 算是 GPS 的鼻祖 .


又 .. 曾經我們一家人被 mio 帶到台東的山上大迷路 &


左邊是大海 , 右邊是峭壁 .. 他卻一直要我們左轉 ...


是 ... 要我們去跳海嗎 ??? 捷徑 ????? !!!!


所以 .. 我跑去買了一台 GARMIN 來用 !!


 


前陣子 .. 發現要架住 GPS  的那個吸盤 .. 會自動脫落 .. 整個掉下來 ..


老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


尤其是 .. 在飛車的時候 .. 才是令人驚魂阿 ~~


 




 


拖了一陣子 .. 不解決不行 ~


本想說要去 3 C 商店買一個來用就好 .


但是又擔心尺寸不合之類的問題要再多跑好幾趟浪費時間 & 精力 !


所以腦筋一轉  ,  上網搜尋了一下 GARMIN 的官網  .


去電詢問是否有販售吸盤 ???


結果客服小姐非常客氣的詢問我是哪種型號 ...


ㄟ ... 我哪可能記的住ㄟ ....


之後小姐跟我說 .. 要我把舊的容易掉落的吸盤寄回去他們公司的維修部門 .


然後他們會換一個新的給我 !!!


哇 !!! 免費的耶 !!! 怎麼那麼好 ~~~


心裡高呼 : 萬歲 ~~~ 賺到了 !!!


 




 




 




 


沒多久 ~ 公司真的就寄回了一個新的吸盤給我耶 !!


而且 ... 吸力超 ~~~~ 強 !!    


吸上去  .. 竟然 .. 拔不太下來耶 ...    讚啦 !!!!!


以後飛車的時候 .. 就不怕再受到驚嚇了 !!


 


 


 


我覺得 .. 人 .. 其實是很容易被收買的 ..


一個吸盤說真的沒多少錢 .. 就算要我花錢我也 OK .


不過 .. 公司的客服很客氣 &  表明免費更換 .. 而且沒問購買多久了的問題.


真的令人感到售後服務超棒、超貼心的 ~


令我想要特地寫上一篇來表揚他 .. 告訴大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