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恭喜恭喜發大財 !!


 


農曆年即將到來 ~


 


又到了要大失血的日子了 ... ㄜ .. 本人真的好久沒有領到紅包了 ..


 


都已經遺忘那是什麼感覺了捏 ...


 


我 ... 願意提供紅包袋來給大家包給我回憶一下啦 !!


 


 




 



 


 


哈 ... 今年來點不同的 !!


 


捨去傳統大紅色的紅包袋 !!


 


來點金光閃閃低旺一下 !!


 


嘿嘿 .. 當然要選我最愛低阿努努啦 ~~


 


 



 


 


仿金箔的 " 紅包袋 " . 超有質感的 !!


 


SNOOPY 採用立體浮雕的手法印製而成 ..


 


真是越看越喜歡阿 ~~~


 


 




 



 


 


Mickey 低也買來湊個熱鬧 ...


 


哈 .. 其實這是同事買的 .. 被我硬是搶了過來 ..


 


因為我要來霞偶低好童鞋 Elaine !!


 


她好愛 Mickey 喔 ~~


 




 




 


 


Kitty 的有不同款的耶 ....


 


而且部分還有燙金的表現 .


 


所以又抓了兩包 ....


 







 




 


 


哈 .. 同事買的喜洋洋系列 !!


 


連背面都很有戲 !!


 









 


 


還有很夯的 彎彎 系列 ..


 


 



 



 


 


吼 ... 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啦 !! 我又淪陷了 ~


 


同事打電話給我 . 跟我說有 SNOOPY  系列的春聯.


 


問我要不要 ?? 我當然瘋狂的點頭說好 ... ㄜ .. 講電話 .. 對方哪看的倒我點頭阿 ..


 


 趕緊用高八度的音量連聲說好 ...


 


吼 ... 他表達的不清不楚的 ... 害我超想要飛奔到現場跟他們會合好好的給他挑一下 !!


 


幸好 . 同事小賀的眼光還不錯 !!


 




 


 


還有這張大家恭喜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


 


吼 ...... 昨天不是才說要斷絕一切會慫恿我花錢的相關人士嗎 ?


 


怎麼才一通電話一個疑問句我就淪陷了 ??!!!


 


唉 ~ 我 ... 果真是個意志不堅定低人 !!


 


 


不過 ... 這金光閃閃低紅包袋 & 春聯 ... 真的好可愛唷 ~~


 


今年就用這個來包紅包 ..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