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 浪姐妹在線上揪團買甜點 ....


第一團開了基隆老店的連珍芋泥球 ~


聽說之前康熙來了節目有介紹 .


哈 . 我沒看見這個節目捏 ..


只是很單純的認  " 品牌 " -- 連珍 .


之前格友 peggy 有買連珍的餅來分享 ~ 知道他有多好吃 ..


再來就是我很愛芋泥啦 .. 所以立刻就跟了 .


另外又硬要浪姐妹順便幫我買八角糕 ..


 



 


窩低媽呀 ~~~ 我的冰箱大爆炸 !!! 


因為 .. 浪姐妹先揪了一團連珍芋泥球之後沒多久 ..


立刻又揪了一團  sunny  pie 的限定版 -- 草莓雪藏乳酪蛋糕 !!


然後 .. 我ㄧ個不小心 .. 手又滑了 ....


就 .... 又變成大咖了 ....


浪姐妹超級積極的 ... 他 ... 竟然 ... 讓兩團的東西 ....


同一天到貨 !!!   


然後 ... 我低冰箱 .. 就爆炸了 ~~


 



 


然後 .. 我就立刻打電話號招喜愛甜點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


首先當然就是要找 stephinne 阿 ...


超級感謝他 ... 還幫我們橋到了一個很棒的場地 .


然後還跑去買鮮花 . 買水果 .. 呵呵 ~


隨便擺一擺 .. 又是滿滿的 + 美美的一大桌了 ...


 




 


首先介紹的就是這個 -- 連珍的芋泥球 .


吼 .. 吃起來真的很綿細柔滑捏 ~


芋泥球也可吃到一點芋泥的顆粒唷 .


那天我怕大家都吃甜的會膩 .


還特地帶了幸子家的海苔豬肉鬆去 ...


微甜的芋泥加上鹹香的肉鬆是超棒的滋味唷 ~


推薦大家試試看 !!


 




 


硬ㄠ浪姐妹幫我ㄧ起買的八角糕 ~


買綜合口味的 : 綠豆、牛奶、芝麻、雪梅、花生 .


好香 ~ 好細緻的口感 ~~


 


連珍官網 : http://lenjen.myweb.hinet.net/


 


 



 


這盤蕃茄一定要特別介紹啦 ~


這盤小番茄可是我中午在烈陽下 .


蹲在我公司的花園裡摘來的捏 ...


好甜好美喔 ~ 還有大蕃茄 .. 不過東西已經一整桌了 .


先上點小的吃吃就好 !!





 


史蒂芬妮草莓準備的超甜芭樂 、 草莓 、 柳丁 還有棗子   .


ㄟv ... 那個千辛萬苦到手的棗子 .. 我沒吃到捏 ..


 


 


 


 


接下來介紹的是 sunny  pie  的產品 !!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 !!


一打開就好香好香喔 ~~


超濃的巧克力味暴衝出來 ..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


 



 


超濃超紮實的 ..


吃ㄧ口 . 濃郁的巧克力香在嘴裡慢慢的化開來 ~ 好濃好香阿 ~


配上茶或是咖啡就超讚低 ~


感謝美麗又大方的起司提供咖啡 & 飲料捏 ~~


就說了不要準備了咩 ~ 這麼客氣幹麻 ...


 




 


美式核桃香蕉蛋糕 !!


 


哈 . 浪姐妹參加這個趴竟然只是為了它 !


因為其他的他都已經吃過了 !!


 



 



 


媽呀 ~ 好香好濃阿 ~~


蛋糕的香氣混合著肉桂香 . 再帶上核桃的堅果香氣 !


香氣的層次很分明 ...


口水繼續流阿 ~~~


蛋糕吃起來扎實不膩 . 帶點堅果 . 口感更豐富 .


香蕉的香氣在嘴裡縈繞著 ~ 連鼻腔都能感受的到 .


肉桂不只跟蘋果是好朋友 . 跟香蕉也是麻吉啦 !!


過量的肉桂令人唇舌麻痺 !!  但是適量的肉桂則是令人齒頰留香 呢  ~   


 




 


伯爵夫人紅茶戚風 !!


 


連伯爵茶的品牌及出產地都很堅持的 sunny pie ~


選用英國原裝進口的 . 帶有佛手柑的獨特香氣 ~


 





這款伯爵茶夫人戚風蛋糕除了獨特的佛手柑香氣之外 .


還多添加了檸檬 & 西班牙塞利維亞柳橙 .


淡淡的柑橘調香氣真的很迷人捏 ~~








 


起司 !~ 妮低手錶很搶鏡喔 !!


 




 


哈 ~ 感謝浪姐妹蹲在一旁幫大家動刀殺了蛋糕 !


為了表示感謝 . 只好犧牲我記憶卡的空間 .


幫他拍幾張模糊的寫真集以茲感謝 .


 


 


 


PS 一下 ....


這位主動積極的優質男孩兒雖然被我們稱之為 " 姐妹 " ..


不過他說他是" 正港ㄟ男子漢 " !!


目前單身未婚 . 徵婚ing ~


有意思的請自行前往 " 浪哥的格 " 自我推薦嘿 ~ 


 


 







 


Annie ~ 一位我開格就認識的格友 ...


不過他封筆很久很久很久了捏 ~~~ 


我們倆真是有緣無份 ..


約見面吃飯約好久好多次 . 一直都沒成功.


直到上次 carol  到台中辦第二次的簽書會時 .


我們終於相見歡了 ~ 


這次趕緊再約他出來一起共襄盛舉 .


都已經囑咐叮嚀不能準備東西了 ..


客氣的 Annie 還是又自己動手做了這超好吃的紅豆麻薯來 ..


 





 


外皮超級 Q 軟濕潤的 . 


紅豆餡也很棒 . 帶點顆粒不太甜 . 好好吃喔 ~


 




 


哈 ~ 我愛搞怪 . 把草苺拿來塞在裡頭 .


瞬間進階變成草苺大福了 !!


好好吃喔 ~~~


 


 


唉 ~ 介紹完一大串 .. 結果重點 ---  季限定 ~ 草莓雪藏乳酪蛋糕 沒出場 !!


嗚 ~ 被浪姐妹唸死了 ....


因為我忘記把它冰到冷凍庫去 .


它一整個超級軟嫩 . 沒辦法切啦 ...


 


 


不過還是超級開心的 ~ 這天有大家陪我ㄧ起享用這些甜點 .


聊聊天 . 說說八卦 .. 真的超級 high 的呢 ~


 


 


sunny  pie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unnypie


 


 


那沒緣出來見大家的限定版草莓雪藏乳酪蛋糕在浪哥家有介紹喔 !!


 



 

 

 

 

 

 

 

 

 

藍色起司的

 

白色情人節甜點趴.摩根燒酒雞.紅豆麵包 - 謝謝Claire大咖的甜點和Stephinne的晚餐


 


 

 

 

 

 ~ * * * ~ 幕後花絮 ~ * * * ~

 

 

 

辦完甜點趴 .

 

我很沒義氣的丟下大家收拾殘局就匆匆忙忙的繼續奔往台北 .

 

 

 因為那天晚上 6 : 30 還有一個小聚會 ~

 

 

離開大家之後才發現 .. 媽呀 .. 我看錯時間 ...

 

 

算算 .. 好像有點來不及 ~~ 

 

 

當我拼了命的踩下油門衝往台北 ...

 

 

下交流道時接到起司的電話 ~~

 

 

我離開之後他們回到 S 家繼續第二攤的聚會 ....

 

 

此時浪姐妹跟 S 家的老頭對上眼了 ~~

 

 

一陣雷電光火之下 ...  迅速的 ~~~~ 雙雙醉掛 !!!

 

 

唉唷 ~ 好討厭喔 ~ 這麼 high ~ 我竟然沒有親眼目睹 !!

 

 

真是太可惜了啦 ~~~

 

 

起司起司 ... 妳那有照片嗎 ??? 快點分給我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