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


好想來點熱呼呼ㄉ、酥酥脆脆的喔 !! 


來碗麵 ?? 只有熱呼呼 ,沒有酥脆ㄋㄟ˙ ~~ 


煎餃 ?? 只有酥脆 ,沒有熱呼呼 ~~~ 


怎辦 ??? 


有時候真ㄉ很氣自己怎麼那ㄇ龜毛 !


不就只是要餵飽自己嘛 ~~


還硬要來一ㄍ熱呼呼 + 酥脆勒 .... 


擺明ㄌ要整死自己 .... 


 


翻ㄌ翻冰箱 ~~~~


ㄟˇ ~~~


有蔥抓餅耶 ~~~


YA !! 我ㄉ酥脆有ㄌ ~~~ 


韓式泡菜 ~~~ 我ㄉ熱呼呼也有ㄌ ~~~ 


快快快快快快 ....


下鍋囉 ~~~ 


 


 



 


 


我煎、我煎、我煎煎煎 ~~


煎到兩面金黃酥脆 ~~


爲了健康 ,還是少點油囉 ~~


普通酥脆就 OK ! ~~ 


 


 




 


 


來個蛋 !!


人生如果沒有蛋 ~~ 那將會有多麼ㄉ悽慘阿 ~~~ 


一定要加一下的啦 ~~ 


 


 




 


 


呵呵 ~~


對於今天煎ㄉ這ㄍ蛋 ~~


我個人非常ㄉ滿意 ~~~ 


金黃飽滿 ~ 蛋香四益 ~ 軟軟嫩嫩阿 ~~~


我最怕吃到"老蛋"ㄌ! 今天ㄉ這ㄍ蛋 ~ 還真嫩阿 ~~  


真是太棒ㄌ~~~~~ 


(怎ㄇ會有人這ㄇ不要臉啊 ??  )


(阿 .. 我只是再形容那ㄍ蛋啦 ~ 沒有自誇ㄉ意思啦! )


 


 




 


 


ㄟˇ ~~ 


不是說ㄌ要煎蔥抓餅 + 泡菜湯ㄉ嗎 ???


怎ㄇ變成這樣勒 ?? 


呵呵 ~! 這就是說明ㄌ..人生阿 ~~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呀 ~~~ 


我就突然覺ㄉ把它變成 " 泡菜煎餅"好像很不賴ㄉ樣子阿.....


光是想像 ~~ 我家ㄉ小廚房都快要做水災ㄌ ~~


就動手做囉 ~~~ 


 


 




 


 


泡菜用掉ㄌ~~


那我ㄉ熱呼呼就沒ㄌ~~


怎辦 ???


嘿嘿嘿 ~~


愛買ㄉ我 ~~ 前幾天去新光敗家 ~~ 


看到這個牌子ㄉ味增湯在特價 ( NT 79 )...


怎ㄇ可以不買!不買就太對不起他ㄌ阿 ~~ 


 


 




 


 


ㄟ ~~ 那ㄍ...味增好像應該先放比較好一點厚 ~~ 


唉唷~~ 別這樣 ~~ 


這就是"美味"ㄉ顏色咩 ~~ 


一大包裡面有 8 小包!共 2 種口味:野菜VS海藻 !


今天用海藻口味低 !!!! 


 


 




 


 


只要加上熱開水攪拌均勻久可以喝囉 ~~


真是好喝又方便ㄉ即食湯阿 ~~ 


 


 




 


 


將將將將 ~~~


我ㄉ早、午餐好囉 ~~


"蔥抓泡菜煎餅 + 味增湯 " ~~ 


上菜囉 ~~~ 


 


 




 


 


喜歡味道重一點ㄉ朋友 ~!~


可以再加一點辣椒醬之類ㄉ ~~


至於我阿 ~~ 最近要吃清淡一點ㄉ咩 ~~ 


那ㄍ泡菜ㄉ味道就很足夠囉 ~~~ 


 


 




 


 


西哩呼嚕ㄉ一下子就嗑光它們ㄌ ~~


呼 ~~  大大ㄉ滿足 ~~~ 


巴嘟嘟 ~~~ 


而且真ㄉ不會很油膩唷 ~~~


看盤子就知道! ~~ 


 


 


人生阿 ~~  能吃飽喝足就真ㄉ是一大享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