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好冷好冷阿 ~~


 


過年前的一波波寒流來襲 ~~  真的是冷到連牙齒都會打起架來哩 ~


 


還好台中不像北部那樣的溼冷 ~ 還下雨哩 ~


 


要不然 ~ Claire 這個年肯定更 " 難過 " ~ > " <


 


因為 ~ Claire 過年前帶小 coca 去給他 " ㄙㄟ 豆 "....


 


弄得美美低 ~ 毛也剪的短短低 ~ 結果 ~ 冷到爆.....


 


 這家裡的寵兒也很不爭氣的給他抖抖抖抖 ~~~~


 


於是乎 ~ 我被家裡面的每一個人給罵到臭頭哩 ~~~~~


 


 


 


 




 


 


總算太陽公公給了我一個伸冤的機會 !!


 


熱力四射的綻放出他的溫暖 ~~~


 


我ㄚ ~ 趕緊請出我家的 " 太子爺 ".......


 


出去曬太陽啦 ~~~~


 


 


 




 


 


 


coca 很不喜歡拍照ㄋㄟ˙ ~~~


 


每次要拍他真的是難度超高的 ~~~


 


當我對好焦... 準備按下快們的那一霎那 ~~


 


這小子 ~ 就是會算準那個時間給我來個大轉頭 !!


 


 


 




 


 


你看看 ~ 左顧右盼的 ~~~


 


先看看左邊 ~ 


 


 




 


 


 


又給我看去右邊 ~~~


 


 


 




 


 


 


哈哈哈 ~ 我就不相信這次拍不到一張是正對鏡頭的 ~


 


你是害羞嗎 ?? 怕你太可愛把其他的 " 犬 " 都給比下去嗎 ????


 


喔喔喔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


 


我可以理解啦 !!  


 


 


 




 


 


 


嘿嘿嘿 ~~~ 你那麼精明 ~ 還是被我騙了吧 ~~~~


 


拍不到正面 ~ 只好 " 假裝 "  要離你而去 ~ 讓你獨自留在外面做你的日光浴 ~


 


 




 


 


 


很舒服吧 ~~~ 有太陽公公曬在你身上耶 ~~~


 


還有我的小碎花衣服給你當墊背的.......


 


我連你的 " 寶座 " ........ 墊子都給一併拿出來曬了哩 ~~~


 


 


 




 


 


 


你阿你 ~ 真的很好命耶 ~~~ 可以在新車的車頂上曬太陽 ~~~


 


我看阿 ~ 就只有你有這個命啦 !!


 


 


 




 


 


 


ㄍㄧㄥ 那麼久 ~ 還是受不了暖暖的陽光吧 ~~~


 


好好的休息享受一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