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 這個戒指 ~ 去年底買的 !!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我低調的要命 ~ 當時 mars 看我MSN標題詭異 ~


 


起了疑心 ~ 一直追問下去 ~ 我才忍不住的跟他說我買了這個牌子的戒指! 


 


他要我拍下來上傳給他瞧瞧 ~ 哈哈 ~ 拍是拍了 ~


 


但是我故意遺忘 ~ 一直到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 ~


 


想說 。。 都已經拖了那麼久了 ~ 好吧 ~ 給你個交代囉 !! 


 


 


 


 



 


 


 


嗚。。。。。我沒有像 梅子 & 海倫(翎) 那樣專業的ㄍㄟ西。。。


 


當然也沒有那樣的技術 ~ 


 


拍的我頭昏腦脹的 ~ 就是拍不好呢 ~ 


 


 


 


cartier 這個牌子在很多年前我就很愛他了 ~ 


 


尤其是這個 LOVE 精品系列 。


 


是一個經典的系列 ~ 


 


我喜歡它簡單的設計 & 迷人的故事 ~


 


於是。。一直把它放在我心裡 ~ 


 


並且想著 : 等我唷!總有一天!我會來把你帶回家!


 


 


 


當初去看 "色戒"的時候 ~ 看到裝著"鴿子蛋"的經典紅色寶盒 ~


 


嘴裡忍不住說了聲 : 是 cartier 耶!


 


呵呵 ~ 忍不住的心理有一絲絲的欣喜。。。


 


因為。。我也有一個那樣美麗的盒子呢!!


 


 


 


 


同系列商品有戒指、手環、開口式手環、項鍊、腕錶 ~


 


有白金銀、K金、玫瑰金、鑲鑚&不鑲鑚系列。


 


每一個精品都有屬於它的身分證號碼唷 ~  讓人覺得獨一無二!


 


每一款都很精緻漂亮 !!真想一一帶回家呀 ~~~ 


 


 


 


呵呵 ~ 我看阿 ~ 我還是別說太多 ~


 


心動的人 ~ 請到官方網站去看看唷 ~ 


 


http://love.cartier.com/home_chi_tr.html?idlangue=chi_tr&idcontinen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